我曾經擁有過的apex 150 A博士

分類:兩輪的
2010/07/09 07:28




一直都很喜歡這台車,上市的時候大概是我高中吧..那時候還是騎迪爵125,這車了設計真的很吸引我

超大的置物空間,(當然跟現代的車比起來就還好)超寬廣的大腳踏,可折式的照後鏡.讓我愛不釋手,馬力也很強勁數據約12p上下,鈕力好像1.3kg

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前後蝶式煞車(雖然會有後卡鉗異音的問題)最多只能改卡鉗或換新卡鉗才可以解決,

別相信什麼上熱縮環等等的土炮法,都試過了啦,過一下紮又有聲音了啦!!

a博士我前後有兩台,一台視大學時候買的,最後跟人家換一台很漂亮的一代nsr

幾年後又買了一台就照片裡的白色的,舒適性一流!!而且我又喜歡裝大漢堡,出去玩帶行李真的很方便

好車好車!!

不過也不是沒缺點,大燈真的很不亮,有的會有拉水溫的問題,我兩台都沒有發生過倒是....

車還是要保養的啦!!


兩個人一起上陽明山也是輕鬆應付!!油號也不錯,比起自己以前的山葉馬車125來說,除了外型外,實在都輸給a博士!!不過他原廠的後避震還蠻濫的,超小一隻的,我後來式改用y牌的rsz的後避震兩隻來替代,只能說讚!!



白色的巡洋艦!!
後來又跟人家換了一台rzx135.....怎麼我的a博士到最後都跟人家換檔車???

這是我第一台的a博士....有腰靠的座椅...但是不好用..因為下雨會積水..後座上車也不方便...

但這台車是完成環島壯舉的任務,改天再來po當年環島的遊記!!....只能說殺!!

更....又被提款..好像是在網明新工專的那個上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