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闊別至少將近8年的新檔車..husky150.....!

我闊別至少將近8年的新檔車..husky150.....!

分類:兩輪的
2010/09/13 14:32






檔車這個我這幾年想都不敢想的東西...上個月心一橫還是給他敗下去了....上次的追風存粹是一場遊戲一場夢.而且可能年紀也大了,不太適合如此熱血的引擎輸出,此時我需要的是嬉皮車的平順輸出...

在午夜夢迴之中,有一個聲音一直都存在...''男人就是要騎檔車!!''..........

在國產檔車中必須找出一個適合我長期擁有的車種....必須有外觀,至少不能太小台...什麼狼啊豹啊的就滾一邊吧....事實上我覺得這兩款車實在擺不上檯面..怎麼改也就那個樣子.雄獅我倒覺得還不差 ,下圖這種我還蠻喜歡的風格,也許哪天也來蒐集一下獅子,真的是動物車大集合..

 

  至於..fz車系....買第三台似乎有點蠢...而且雙缸車實在是難顧啊..真的有心騎多缸車就乾脆生及紅黃牌算了,fzr又太趴...nsr動力不錯單車架感覺還是太單薄了 懸吊也不ok..

愛將是不錯但是還要改一堆東西..買改裝的過戶又麻煩..那還有啥呢??實在就真的沒什麼選擇,嬉皮車一直是我很喜愛的車型,引擎輸出不需太大(國產檔車好像沒一台馬力像樣的0...所以這點ok...)勁150....是不錯啦..不過引擎精緻度實在頗差..要不然外觀實在不錯.很霸氣.也有重車的感覺..再來就是跩哥...不過實在是太貴了...預算沒這麼多...況且其實我覺得跩哥並沒有比較好看..再加上本來就是哈士奇的狗主人的身分,再騎哈士奇豈不是很妙...

昨天調整了煞車跟鏈條..車況出奇的好騎....暢快敢get!!

長形程單缸的聲音真的很迷人,連美熊都說這台車的聲音其實不難聽....但是似乎零件取得比勁要困難點,但也不至於找不到,連前蝶來令片居然台北跑了三間都沒有....士林福X....南港聯X....松山的某一家...但沒想到新竹永祥一叫馬上就有....該不會是三陽母廠在湖口的關係吧...

哈士奇是美式嘻皮的風格,油箱不像勁150來的壯碩,但是我認為穠纖合度,剛剛好,油箱到底加滿至少可以加到300以上...恐怖.....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十年前rz250還有加過將近500塊92的經驗(當時的油價....)

嬉皮車應該是最適合我的車型,國產車的消耗品維修也都可以自己來,我覺得這才是我現在想要的車

養起來輕輕鬆鬆,沒有過多的負擔.

當然...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平常上班趕時間我想速可達還是最好的賺錢夥伴..

以前總是車留不久往往就是沒有一台專任的代步車.檔車的便利性實在比不過速可達..

有台代步速可達檔車也才玩得長久....況且我的老三冠王也動過大手術了,155cc的動力實在驚人

!!耐操任勞任怨的幫我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