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要說啥的的內湖x品保養廠..

2011/05/01 14:02

其實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但是還是要拿出來說..

原本車子開到高速時會有一點斗..於是想去一家北市內湖友在車碟盤的網路保養廠店家維修,

當然開車也有10年以上的經驗了,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說我底盤有漏油..恩我認同...而且說我的機油壓力開關還有爆震感知器也會漏都要換...

很明顯是機油芯漏油,這棵我自己裝的一顆50塊,可能是o環材質不良..後來新竹冠昇老闆叫我以後要換飛鹿牌的比較好!!現在已經換好了也沒再漏了..應該就是材質問題了!!

油底殼之前也請蘆洲的誠泰變速箱換過墊片,很明顯還看到白白的墊片膠..(機由總不可能由下往上到流吧..)


之前這家老闆說的漏油處,其實是一種防水耐熱膠..根本不是漏油,我也詢問過爆震感知器根本就走不到油路啊...這種店家應該說他專業不足還是想錢想瘋了..差點被騙的一愣一愣的.不得不慎選店家喔....

不過客觀的來看..也不得不說這家店家的工資是倒是還可以,像換三角架的工資是最低的

抖動的問題應該是鋁圈的動態平衡沒做好..等下次換後胎的時候再來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