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U三號機安裝點煙座 行動電源供應

分類:兩輪的
2013/02/04 08:43





考量到實在沒有必要這麼多台車的實際狀況,索性把二號機給賣了,一號機拆散當備料擺在四樓,畢竟三冠王的車殼實在太難找了,所以留下這台全原廠三號機,手上雖然還有一組58.5的缸,不過我想等這顆缸真的虛掉了再換上,原廠的狀態其實也很好騎,畢竟是以耐用為取向.不用像二號機跟一號機那樣爆力就是了.

 

奔騰的零件流通性高,跟現在的奔馳有很多地方都共通,

把原本放在新竹的一號機車殼移植過來,全車感覺更新了!!

最近因為也換了一支三星的S3手機,充電的需求也更需要了,於是改了一些東西,把點煙座改裝上來,

這張是我幫朋友的SUZUKI "鵝醉死"改的,由於是噴射車,所以在不動主線路的狀況下,幫他直接接電瓶在外掛一個開關,手機平版都可以充電,而我自己的奔騰則是以電門作為開關,每天騎出去時我都插著行動電源,

而產生出來的電再拿回家充手機,真的是一個環保節能的方式.

朋友也樂得很!!因為以後不怕出門手機沒電了!!而且看起來幾乎像是原廠的配備.

馬上接上i pad試試看

i phone當然也沒問題!

另外一個朋友的鐵克諾也裝上去.

裝尿袋上去

尿袋2,真的很好用!車輛行進間或怠速或熄火時都可以充.

 


前陣子還搞了一台DIO ,小車真的很好玩,原本要給老婆上班用的,不過看她似乎意興闌珊,結果還是賣了...

之後的車主是玩猴子的玩家,所以這台小黑應該會得到不錯的照顧!!

這組框還蠻經典的.

奔騰的車身線條很耐看,雖然已經是老機種了,車殼的緊密度比起很多新車好很多,構造也很簡單,

真的要跑其實也不會輸給一些新車.不過125的車身大小還是比較適合我代步用.每次騎DIO都感覺在欺負車子..

換殼後拍的,很有精神!!引擎狀態非常好,前後胎跟傳動我也調整過了,尾速大約設定在錶速110之內,著重的都是起中速的加速表現,畢竟市區代步還是需要的是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