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日誌3-引擎線組+剎車系統+車殼噴漆

分類:兩輪的
2012/07/23 14:31

上周的進度...這周由於美熊也有回來所以大工程可能繼沒辦法啦..以免花太多時間在車子上被罵..

.先作周邊的小工程吧...全新的剎車組總幫也寄到了,索性就把它裝上了,不愧是新的,弄一下空氣就排光了..

很好很順利...接下來是要把前胎原本上面胎紋磨損嚴重的胎皮換下來,老實說對於換胎由於之前沒有專用的

撬胎棒,所以成功機率是一半一半,胎皮常常被我的大力熊掌扯到變形,導致氣灌不密合,但是...這次購買了一組薄型俏胎棒,真的很好用...胎一下就搞定了.


工具,真的很重要,用對的工具真的事半功倍,這禮拜買了兩隻撬胎棒,輪胎一下就裝好了,而且灌氣很快就密合了,比起之前自己土炮用一些離合器版手還有一些替代工具省超多力氣的,而且用不對的工具還會把輪胎

搞到變形沒辦法氣密...這筆錢花得很值得,以後換胎完全可以靠自己了!!

 

這就是我搞翻新的小空間,但真的很棒,可以慢慢弄,一點壓力都沒有...

噴上綠色的漆,明明是買平光的為什麼噴上去還是會亮???老實說顏色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原本是要用軍綠色的,不過還不錯看,

很像郵局或是信義房屋的配色...把方向燈裝上去,下次把二號機也噴這個顏色算了..

試組裝看看..恩...不錯不過前避震不知道要用什麼顏色,黑色嗎??

碟盤我也噴上去了,到時跑一跑就會刮掉剎車行程內的漆了.這樣也算是外觀的的整理吧.

從下面這張照片原本的一堆零件到現在這樣,其實並沒有花到太多工時...

另外,也把車殼黑色的部分噴上了平光黑,感覺又像新的一樣...

前後輪都更新好了,推到小客廳拍拍照,喝口水休息一下....


側殼也噴上去了,不過可能還要再噴第二道,一罐噴漆完全不夠用...

另外傳動箱外殼也噴上了黑色的平光漆.


剩下就是線組了,初步測試,都正常,但是有一些控制開關似乎狀況都不佳,不過所幸都不算貴,都是幾十塊的東西,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kdu車系的原因,扭力夠,零件便宜而普遍,結構簡單好維修.外型中規中矩.

其實若不考慮預算,車殼換全新的也不是不行..

不過我的高壓點火線放在TEANA上面,下周在嘗試發起來吧,免得發起來我又會開始趕進度,這次都打算慢慢的弄..不過如果發起來了那距離試車上路的日子就不遠了^O^"!!!


將車台上有鏽有掉漆的地方補噴上去,一點小動作可以讓車用的長長久久..車台都是正的,除非有大碰撞

不然應該都可以用很久,我打算下次把踏板殼也拆掉,將下面的骨架也上漆防鏽.

因為以前有一些舊豪邁的車台就是因為電瓶水漏倒車台骨架上而導致斷車台.

無聊比一比,三冠王kdu車系的引擎吊架與豪邁gy6車系的差異,原以為兩台車是可以直上的,但其實是不行的,kdu車系的車台間距較寬,如果要說的話就是gy6要上kdu經過修改或是換成奔馳車系的引擎吊架就可以了,但是gy6的車台要上kdu可就麻煩多了.但是有心的話還是可以上的,只不過意義實在不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