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的對決,窮人的高級房車 CEFIRO VS CAMRY....

分類:四輪的
2012/05/25 19:50


先說說最近常常看到的Q45....4100CC V8引擎,當年可是貴的要命!!!現在中古價賣價只剩..應該不到15吧...更不用說收車的價格...當然由於Q45不是暢銷車,除非有維修與零件門路,所以也不鼓勵大家去養這隻大怪獸...光稅金可能就壓死一堆窮人車隊的朋友了.....

今天的主題還是90年代中末期的CEFIRO 跟 CAMRY....



台中看到的Q45..車況很不錯.

C柱的V8說明著Q45的高級車血統...

但怎麼看,Q45跟CEFIRO就是有那麼一點像!!因為CEFIRO本身就是以高級車的概念去設計的...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預算不多但是有想要有高級大型房車的買主,選這A32真的是很超值的選擇,

造型我自己以前擁有過的經驗,真的,A32真的很耐看,有人會說老車了,但是CEFIRO造型本來就不是跟著潮流的風格,最老的A32第一批是1996年的車,如果以美國人玩老車的標準來看,A32還年輕的很!!

那有人會說,那A33呢??老實說兩種選一台我還是會選A32,維修各方面都比A33好太多了,光我最痛恨的電子節氣門A32就沒有,有這些新配備有改善VQ浩油的問題嗎??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沒有"...連現在大熊開的TEANA 2.3也是大約高速免強到12km/L而以,低速市區根本不想測量,但是相信我賣過國產CAMRY的經驗,差不了多少的....更不用說沒有VVTI的進口同期的CAMRY.要開大車就別想省油啦!!!所以油耗大家可以不用太費心思去想了,但是二手價格與零件價格可是天差地別A32便宜的零件價格,正副廠任君挑選,嫌貴嗎??還有像山一樣多的殺肉品給你挑,camry可就沒這麼親民摟...

同期的GOA CAMRY在現在的中古行情有的還有到13到15喔

買兩台CEFIRO還有找喔!!(況且是因為牛頭牌進口車的關係所以行情高的,並不是車的本質好...)

V6引擎安靜輸出精制度可是遠遠超過這些四缸車喔!!


再說到內裝,這應該也是NISSAN強項,像圖中這樣的內裝是最對我這種LKK的味,TOYOTA CAMRY的內裝一直是追著NISSAN的後面跑的,看看同期的CAMRY,內裝只可以說用簡陋寒酸來形容....


改裝空間也是大過CAMRY...買台VQ20的A32,隨便落個VQ30就直上200P了,不講究5萬塊內搞應,

要講究點再加個3萬多弄個周邊也夠了,開出去還是很有派頭,要性能也有性能,要外觀我認為是大贏CAMRY..

                                                                                    這是分隔線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以下是CAMRY的內裝.與外觀,我真的只能說沒得比,苛薄一點的講只能說這是LLA/ NA的內裝等級,一點都不像高級車,別說什麼TOYOTA耐開這種屁話,都是老車零件不會壞的啊..這車還要換正時皮帶這種爛設計咧...修起來照樣貴死你...CEFIRO走內鏈的,跟現在市售新車一樣都是走時規鏈條的新設計.養起來就比CAMRY便宜多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Cefiro的內裝.質感精緻多了!!


真的有心要整理加改裝,就可以享受2000CC的稅金,3000CC的馬力,1600CC的維修零件費用,還有

高級車多缸引擎的精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