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日誌5 - 3號機的亂入

分類:兩輪的
2012/08/04 15:45

3號機出現!!這樣算是並列雙缸嗎??!!

好了我承認我是組裝魔人啦,我也就這麼點嗜好......加上這顆引擎價格很便宜,買來做備用或是研究用也好,

KDU 3號機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書房了...買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從土裡挖出來的說.經過了一翻刷洗後稍微可以見人....狀況感覺還不錯,肛壓..抱歉更正是"缸壓"也很強

老闆畢竟是生意人只說好傳動零件沒付的(我也不要),啟動馬達居然給奄拆掉....好樣的..不想跟妳計較..


星期六馬上再回新竹祕密基地做整備...有電動工具就要用..拋光吧...至少有泥沙比較不會沾附的好處..

看來我的充電器是壞掉了..只好用老爸的50仔來充電瓶了...



由於引擎機油都卸掉了...天知道那是多久前的機油...但早上出門又忘記帶罐機油出門....只好去附近的生活百貨買罐雜牌油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