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往東京自由行,有兩個機場:成田國際機場 & 羽田機場,

成田跟羽田,就相當比擬台灣桃園跟松山機場。

成田機場較遠,大部分國際航線皆停成田;

羽田機場離市區較近,主要航線為日本國內線、與少許國際線。

航空公司幾乎都有停成田,而中華&長榮有直飛松山→羽田的航線。

去程回程,我都會挑選要住在有快速直通機場地鐵的附近,
這樣才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行李轉站啊!
所以,Skyliner京成電鐵會停的站→上野就列入考慮中,
N’EX成田特快會停的站→東京、澀谷、新宿、池袋就列入考慮中。
我去日本玩大概都是抓5000/天/人的預算,包含吃喝機酒…等。
雖然我們去12天,但是也給大家一個參考。
我們去富士山那邊有租車唷!所以交通費比較高。
但是……最貴的其實還是住跟吃XD
我們吃太好了,然後東京吃的東西太貴惹~噗
先送上熱騰騰的東京行程表 (請點東京超充實行程表),
我安排行程,比較喜歡把一塊區塊,自己有興趣的都玩完了,再換下一個地方。
因為車程往返,會浪費許多時間。
所以其實在移動的時候,住宿點也可跟著移動,會比較方便。
此次行程,我安排成田機場交通直達上野後,
先玩上野周邊 (上野、淺草、押上(晴空塔)、可搭至台場…等),
再換住宿點到新宿,玩新宿周邊(澀谷、池袋、六本木、東京…等)。
上野到新宿也要45分鐘車程,所以如何有效節省車程時間,也是要做功課的一部份啊!
搭配上箱根周遊券(購買票券),完全非常順。
箱根周遊券含東京來回車票&箱根內幾乎所有交通,人手必買的一張交通券啊!
所以箱根其實非常適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較不適合自駕(因交通不用往返)。
天數我覺得兩日遊很棒,住在箱根一泊二食非常舒服
【河口湖富士山】
河口湖就非常適合自駕,當然也可以搭乘環湖巴士,
只是巴士就要安排好時間,河口湖自駕簡單又方便,
且還可以去西湖、山中湖…等,逛富士五湖也是很不錯的!
輕井澤是昔日天皇的避暑勝地,比東京氣溫低了不少,
炎炎夏日最適合去輕井澤避暑、冬天也很適合滑雪,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可以搭新幹線去輕井澤,然後租腳踏車玩輕井澤,真的超讚!
輕井澤我覺得一日遊就很OK了,
當然二日遊悠哉的玩耍,還可以去旁邊的輕井澤OUTLET大肆採購,也是相當棒!
輕井澤是昔日天皇的避暑勝地,比東京氣溫低了不少,
炎炎夏日最適合去輕井澤避暑、冬天也很適合滑雪,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可以搭新幹線去輕井澤,然後租腳踏車玩輕井澤,真的超讚!
輕井澤我覺得一日遊就很OK了,
當然二日遊悠哉的玩耍,還可以去旁邊的輕井澤OUTLET大肆採購,也是相當棒!
如果你是灌籃高手迷,那絕對要一訪灌籃高手漫畫的鎌倉高校以及櫻木花道平交道。
除此之外,美麗又優閒的江之島也很值得一訪;
何況鎌倉美食也是一堆,
如果6.7月去訪,美麗的繡球花開,絕對不可錯過!
東京近郊,大推薦去鎌倉一日或二日遊啊!大小美熊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