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獅&ISAMU

分類:四輪的
2011/05/01 11:39

老爸的1990力獅一代目  里程才13萬而已..都停在車庫好好的養..

幾年前還改了16吋的鋁圈..早期日系車很喜歡有大片的反光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很有質感

 

我的ISAMU來插花...這個角度看起來還不錯!!

引擎室來一張..乾乾淨淨的..油水保養都是自己來的..很好保養的一台車..

改裝品有那根台客台藍的引擎室拉桿,懸吊還有加上防傾的橡膠墊,老實說C/P值還蠻高的.抑制了蠻多過彎的側傾,很簡單的原理就可改善過彎軟腳,理論上也可以保護震器所受到的衝擊.水箱也換成雙排的喔...



ISAMU的屁屁  ,這個設計讓這台1.6的小車有驚人的載貨能力!

可以載一個中型尺寸的雙門冰箱..之前搬家光靠他省下超多的運費..美熊一直想換車但我在想不出換車的理由...其實ISAMU 5D也算稀有,比較4D的來說..而且保值性還蠻高的.現在行情還是跟我兩年前買的價格其實還是一樣.相較AD,三菱伯樂中古價都還是有一定水準.

21年的老傢伙...全時4WD水平對臥引擎,超強扭力,真的是經典,相形之下ISAMU就變得很平凡..

legacy這個名字真的取的好!!老爸當年真的很有眼光..顏色是我選的喔^^"....

最近有點想要換車..但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喜新厭舊嗎?isamu是一部很實用的車.但是總覺少了一點什麼,無奈機械式車位又讓我在選擇上少很多..老實說還蠻懷念以前開cefiro的時候,v6真的很迷人,但是油耗跟後續維修又是個問題,維修便利性還是比isamu要低,再加上稅金一年也要多67千..也不能載東西...像老爸這樣一台車開這麼久需要一定的執著(或是說固執吧XD) 這些年換了這麼多部車.每台都很想回味.但是只能擁有一部.也很懷念以前的toyota c orona 2.0 , 每台車有每台車的特色..也許當年就是因為喜歡車子才投入汽車業.但是反而在車界時只把車子當作是一個商品罷了.經過這幾年的沉澱,似乎又找回了當年喜愛車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